汐海flowerless

搞偷星的号

《不溯》沧玄/第41~43章

第四十一章   烫伤

“沧,你饿了吗,吃点东西吧!”沧月缓缓睁眼,房间的床头灯开着,自己正窝在玄月怀里,撞上了那双酒红色眸子,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
玄月傍晚时本打算叫沧月吃晚餐,只是没想到她又睡着了,他刚刚搂着沧月正打算入睡,却听到了沧月肚子在叫。也难怪,中午莫妮卡还在哭,她心情烦躁便吃得少,晚上又没吃。


肚子又叫了两声,沧月是真的睡不着了。


“想吃什么?”

“随便。”


随便啊,随便最麻烦了。他在厨房找了一圈,最后还是打算熬点粥。灯心草,瘦肉,就弄点灯心草瘦肉粥吧。


食材在砂锅里翻滚,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玄月看了一眼手表,将近12点了,二楼堕天使住的地方灯还亮着,隐隐约约传来怼人的声音,估计他们现在在里面打排位吧。都是一群不省心的下属。


他盛了一碗粥上去,途径二楼的时候还特意走到那个房间,打算让堕天使们早点睡。


然而刚走到门口,门就被踹开了,滚烫的粥悉数泼到自己身上和手臂上,皮肤很快泛起红色。


“大大大……大人”琉璃懵了,她本想去自己房间拿点零食,哪成想直接碰上的玄月,看样子玄月还被烫伤了。


里面的堕天使闻声全部出门,鸠看着玄月泛红的皮肤一阵惊慌,一定是被烫伤了。


“大人,请让我来看看。”鸠很快反应过来,尽快处理才是正事。


卡门揪了揪自己的猫尾巴,“我去喊夫人!”她立马跑上四楼。看玄月的架势就是在给沧月搞宵夜,虽然烫伤非沧月本意,但是这个促进两人感情的好机会绝对不能放过。


沧月下来的时候就看到玄月坐在二楼,鸠在给玄月手臂上药,这是,受伤了?她闻到一股粥的味道,看来是玄月给自己做宵夜然后烫伤的。


鸠看到沧月下来,直接把药塞给沧月,“夫人,大人身上还有伤,我们不太方便,交给您了。”然后和其他堕天使一起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
沧月看着玄月泛红的手臂,心里很不是滋味,说起来玄月被烫伤,也是因为他在给自己做宵夜。


“回房吧,去换身衣服。”


沧月此时坐在床边,玄月重新换了一身浴袍,只是没有系好带子,上半身几乎是裸露的,她有点不敢看。奇怪,有什么不敢的,明明他全身上下她都看过了。


玄月躺在床上,烫伤的痕迹很明显,而玄月摆明就是想让沧月给他上药。


沧月硬着头皮给他上药,偶尔擦过皮肤,让她不免脸红。


“行了,睡吧。”沧月没敢看玄月,玄月却直接抱着沧月,两人一起躺在床上。


“你把衣服穿好!”

“烫伤了,怎么穿?”

“那你还抱着我?!”

“你体温低,好得快。”


沧月不知道说什么来反驳,她只觉得玄月脸皮真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沧月醒来的时候玄月一脸坏笑地看着她,衣服还没穿好,依然能看到裸露的上半身。


“我是为了你烫伤的,沧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啊?”玄月蹭了蹭沧月的脖子,引得沧月一颤。


“你活该!”

“好伤心,你这么绝情吗?”玄月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,沧月觉得他脸皮更厚了。


“行了行了,在你烫伤完全好之前,我不走行吧!”沧月最终妥协了。沧月觉得自己是脑子抽了,玄月被烫伤,鸠的病毒很快就能解决,他偏要搞这么一出,不就是想让自己留下来吗,不过她没打算拆穿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餐时玄月心情很不错,堕天使们也看得出来。一群人没说话,只是打着哑语。


卡门:'看我多机智,看来昨晚大人和夫人的进展不错!'

琉璃:'吓死我了,不过大人估计不会责备我。'

夜莺:'鸠的病毒不是能让大人很快好起来吗?你的病毒不灵了?'

鸠:'你个傻子!'


莫莉安的位置里沧玄两人很远,她今早看到还未被收拾的厨房,心里也有底。昨天沧月没吃晚餐,玄月无疑是为沧月在弄宵夜。


两人之间似乎没有一丝缝隙,她也没有丝毫胜算。只是她希望自己的家族不要受创,扶桑和沧月的关系一直让她耿耿于怀,估计玄月也是。但是目前扶桑的行动没了后续,难道他要放弃了吗?



第四十二章     意义

沧月已经在失乐园半个月了,玄月的伤在几天前完全好了,每当沧月打算离开的时候总被玄月用各种理由留下。

 

“沧,我突然感觉这蓝玫瑰的颜色和你的发色有点不一样,你留一天,让葵好好看看你的发色再重新研发。”

 

“沧,今天下雨不方便,再留一天吧!”

 

“沧,我感觉烫伤的地方莫名有点疼,你再看看吧!”

……

 

沧月只觉得玄月脸皮真厚,不一般的厚,比贪狼还厚。说起贪狼,他好些日子没有联系自己了,也不知道小沧月怎么样了,那狼崽子应该能照顾好小沧月吧!

 

已经入夏了,即使是傍晚,蝉鸣也从未停止,她讨厌夏天,入夏后精神状况往往不佳,最近更加疲倦嗜睡。

 

电话的声音,是六翼。

 

“公主,请问您何时回来?”

“怎么了?是樱之国出了你不能决策的大事吗?”

 

“不,这边已经入秋了,您那边应该是夏季,这边的季节应该更符合您的胃口吧。”六翼停留了几秒,“皇宫后面群山满是枫叶,不少人游玩,公主也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 

六翼希望沧月回去,沧月是樱之国的国主,况且她常年打打杀杀,应该过一些平静的日子了。政务什么的,只要她愿意,他可以全局揽下,只要沧月能开心地生活便好。

 

“公主,您可以试试平静的生活,无论在哪。”

 

沧月一愣,刚刚六翼说到枫叶的时候,自己内心确有触动,在溯源的六年应该是她最安稳的日子了,那日拾起的红枫笺虽不知是谁写的,但确实是她平静生活最真实的写照。

 

如今自己在这个世界,溯源和索伦的矛盾一日不解决,她便一日不得消停。玄月对自己很好,甚至这种好麻痹了自己,让自己忘记了最真实的处境。这是心理战术,他擅长心理战,她也落入过他的心理战。

 

“公主,公主,您还在听吗?”六翼叫了自己好几声,沧月才回过神来。

 

“知道了,孤很快就回去!”

 

“小沧要去哪啊?”玄月突然进门,表情凝重。

 

沧月赶紧挂了电话,在急着收起来的时候玄月快她一步抢到了电话,看到了电话上的通讯记录。

 

“你要回樱之国?”

“是!”

“因为六翼?”

“孤想过平静的生活!”

 

玄月皱眉,她若是回樱之国,每天要处理的政务肯定不少,怎么可能平静?

 

“你想要什么生活我都能给你!”笃定的一句话,他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。

“不必,孤喜欢清净,就不留在失乐园了。”

“那我们找个地方搬出去。”

 

沧月觉得有些头疼,玄月摆明不会放她走。这男人平时温文尔雅,待人温和,但她明白,玄月的占有欲很强,他在意的东西不允许别人动分毫念头。曾经是,现在更是。

 

“孤是樱之国的国主,孤回去很正常吧!”

“你是我的夫人,你留下很正常吧!”

 

这都哪跟哪?堕天使他们确实叫自己夫人,但也不代表自己多喜欢这个称呼,只能说不排斥。

 

“你都和我……”玄月撩着沧月额前碎发,轻笑。

“混蛋!”她几乎都把这事翻过去了,偏要提起。她拍掉了玄月的手,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然后朝门外走去。

 

玄月从身后抱住她,在她耳边厮磨。

 

“宝贝!你应该知道的,你来了我就不可能放你走。”玄月的手紧紧抱住沧月的腰际,沧月无法挣脱。

 

玄月确实想像九千年前那样,对她体贴入微,让她觉得呆在自己身边是最好的。忘了扶桑,忘了六翼,他们之间已经没有所谓的国家立场了,他与她本就可以在这个世界过安稳日子了。

 

“你就这么自信孤能呆在这?!”

“当然!”

“笑话,孤的腿在自己身上!”

“但是啊,我可以让你走、不、了!”唇风擦过沧月耳畔,沧月很清楚这是什么意思。

 

“玄月,那种行为毫无意义。”

沧月皱眉,第一次是在她有意识的情况下,她承认自己的话有些过了,但是那次玄月也好好享用了她。

 

第二次确实是她吃醋了,玄月从酒窖里带走她也许是防止她着凉。但是酒精作用下,自己只能被玄月摆布,说白了,她觉得玄月占了便宜,即使玄月说自己主动。

 

“你留下就是最大的意义!”



第四十三章   迫不及待

“你留下就是最大的意义!”


玄月承认自己的目的,只要沧月愿意留下就好,对她极尽温柔也是。他不介意像当年那样让沧月陷入一个温柔的圈套里,只可惜当年的女孩已经变成绝对的女王了。


沧月已经停止了挣扎,她在这里呆了半个月,玄月对她体贴至极,堕天使也对她恭恭敬敬,她也差点没看清自己最真实的处境。说到底,玄月给她制造了一个“温室”,让她暂时忘记了外界的情况。


只可惜她现在就要离开,花在温室呆久了,就适应不了外界的环境,人也一样。


“你是想和当年一样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?”玄月轻笑,“至少没有外界能左右我们了。”这个世界谁能惹得起这两位王者?谁能无视他们身后的三个势力?


“玄月,你不会蠢到连情况都看不清吧!”沧月皱眉,意思很明确,他们之间还有一个索伦族和溯源族,只要他们之间的斗争没有平息,她和玄月便一日不得安宁!


“所以啊,我们来商量一下怎么做啊。”唇已经擦过锁骨,热风扫过,沧月已经有点站不稳了。


“你放开!”

“所以你愿意吗?”玄月吻着她的锁骨,沧月觉得自己已经受不了了。

“可以,你先放开。”


脱离玄月怀抱的沧月紧紧捂住被他吻过的地方,小脸通红,玄月倒是心情不错。


“你的师兄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你不是知道了吗?”

“我对索伦族不感兴趣!”玄月抚上沧月的脸,“你知道的,我不可能让他带你走!”


“孤的腿长在自己身上!”

“只是啊,我更在意你对他的看法。”玄月神色逐渐凝重。


“玄月,他是我师兄,我和他相处了六年。”六年的情分怎么可能说没就没。


“在你心里他更重要吗?”玄月颇为不满,扶桑和沧月相处了六年,他们还相处了九年呢!只是前六年沧月根本不记得。


“你们不一样。”玄月是玄月,扶桑是扶桑,她对扶桑产生不了爱意,难道玄月连这点自信都没有吗?


“大人,晚餐已经准备好了,请问需要我们送上来吗?”门外是伊峙。


“不必,我们一会儿便下去。”玄月略微稳定了情绪,至少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平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餐桌上的氛围有些凝重,任谁都能看出来两位boss心情不好。沧玄两人离的有点远,脸色不太好看。


夜莺:'大人和夫人是怎么了?今天午餐还是好好的。'

卡门:'不会是夫人想离开,大人不愿意吧?'

阿切彻:'不会波及到我们吧?'

伊峙:'夫人看过来了,你们收敛点!'


沧月有些不悦,她清楚地感觉到玄月这群手下在“编排”自己和玄月。


莫莉安只是叹气,沧玄两人的关系如何她已经不太在意了,这半个月来自己的家族没有受袭,她已经很开心了。不过,她确实没打算离开失乐园,有些事还未下定论。


“吃饱了”沧月放下筷子,玄月看了一眼沧月剩下的饭菜叹气。猫一样的食量,难怪抱着她硌手。


“现在不吃晚上会饿的。”

“不用你管!”沧月不以为然,反正她饿了也会喝酒的。


玄月扶额,他不可能让沧月就那样饿肚子,只是他确实很想“收拾”一下沧月了。是不是最近太宠着她了,她的态度愈发无法无天了。


沧月进了房间就开始洗澡,特别是被玄月吻过的地方,狠狠地搓着,仿佛染上了脏东西。


“你就这么讨厌和我接触吗?”玄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浴室。沧月回头,看见玄月有些玩味的笑。


“你出去!”沧月护着胸前,气鼓鼓的,还暗骂玄月是流氓。


“你哪里我没看过了?不用这么防备我。”玄月看着沧月的动作觉得好笑。要是他真的想看,大可控制沧月投怀送抱。


“我要洗澡,你出去!”沧月不依不饶。

“你真的有好好洗澡吗?”玄月试了试水温,有些凉了,他打开淋浴,水温慢慢上升。“洗冷水澡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孤不喜欢热水。”沧月背对着接近的玄月,表示不愿领情。

“我还有另一种让温度上升的办法,沧你要不试试?”


沧月略带疑惑地回头,玄月脱了自己的风衣,正解开衬衣扣子。


?!这不是要和她那啥吗?沧月慌了。


“混蛋!你出去,孤不冷!”

“我冷了。”

“被子里暖和!”


玄月停下了解开扣子的手,沧月松了一口气,以为玄月会离开,然而…


“那我们去床上做。”

“你!”沧月气的不知道说些什么,这家伙今天是怎么了,精虫上脑?


她咬牙,噌地一下站起来,把放在一边的浴袍披上,无论如何,赶紧走,不然玄月又要折腾自己了。


然而玄月一下抱住她,“宝贝,你是迫不及待了吗?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